produce101rap.jpg

 

因為cap圖實在太麻煩了,所以這一篇我主要是講講我對各個舞台的觀後感和主觀的組內名次,名次的理由可以是千奇百趣,未必與他們的實力有關,也不需任何原因,所以如果看到自己的私心被我評得很差請不要見怪,只是極度主觀的排名而已~ 另外各組的次序是按我喜歡程度而排的~

這篇是說Rap的部分~ 我不懂rap,所以這部分的評價都是非常主觀的內容~~ 本來是想一口氣把rap和dance都打完,但我發現dance部門真的要看完全部的個人直拍才可以評價,因為剪輯版實在剪入太多觀眾鏡頭,也不像vocal和rap般可以只聽聲音,所以一定要看直拍才能有較客觀的主觀評價:3

 

Boys and Girls

這組裏定位真的是rapper的就只有林煐岷吧。雖說忘詞應該算是一個大失誤,但因為他算是很好的掩蓋掉了,所以對於現場投票影響不大,而場外觀眾又因為他投放很多精力教導金東彬而投給他,所以台上的失誤對他的得票應該沒什麼影響。我感覺現場觀眾在這組成員的比較下,很難不投給林煐岷,他們的是rap position的評價,而林煐岷又是這組內最適合的人,所以這組第一是林煐岷確實跑不掉。

其實金東賢的表現也可以,不過給我的感覺就像是vocal多於rapper(好像他本來的定位也是vocal),他負責了大部分唱歌的部分,rap的部分偏少。雖然他的咬字清晰,拍子也對準了,但rap的感覺就是不大,放在vocal裏會覺得他rap不錯,但放在rapper中會覺得他欠缺了些感覺。

至於金東彬,應該不用寫了吧。首先,rapper首要條件是咬字清晰吧,不清楚的時候觀眾根本不知道歌詞在說什麼。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他要選rap呢?當他連rap的基本功都沒有時,這樣只會自投死路而已啊。

私心排名:林煐岷> 金東賢> 金東彬

 

賴冠霖才剛練習六個月,這樣的程度應該算是不錯吧。相比起初的等級評價,進步真是神速!當時他連咬字發音都不太準,但現在他竟然可以rap!歌詞寫得很簡單直白,通常在聽其他rap的時候,那些單詞都是艱難到一個程度XoX 也混了很多英文進去,他的英文發音不錯,而且英文應該比韓文要好,所以這也是明智之舉。本來以前有點覺得他只是有皮相,但現在開始覺得真的像他的歌詞所說,可能性是unlimited的。

其實看金鐘鉉的樣子,我很難想像他竟然是個rapper。我想他能在其他做得好的練習生中脫穎而出是因為他的歌詞吧,在開播前,Pledis把Nu'est放到Produce101就被大罵說殘忍,竟然要把出道5年的成員變回練習生,但另一方面又被說是犯規,因為出道了就已經有粉絲支持,對他有好處。其實可以選擇的話,他們又怎會想重回練習生,要面臨淘汰賽的壓力,還要聽別人的閒言閒語,所以在這次評價中,把這段時間的經歷寫為歌詞,很容易能感染觀眾。

金泰旻,又是另一個沒什麼存在感的練習生。我挺喜歡聽他的rap,但舞台的表現力稍嫌不足。在第二次等級發表之前他就已經因為身體理由而退出了,有點可惜。

張文福很明顯是四人中在舞台上投放最多感情的那位,這可以是好事,也可以是壞事。當投放太多感情,有時候會被感情牽着走,表演的質量反倒控制不了。在中段獨唱那句我覺得還好,但之後solo那段就開始偏向失控的方向走了。另外,其他三人都是聲音低沉或是壓低聲音去說rap,這時候他的聲音混在當中就變得太突出了。

私心排名:金鐘鉉> 賴冠霖> 金泰旻> 張文福

 

니가 알던 내가 아냐

這個是四個舞台中聽起來完成度最高的舞台耶,聽起來很和諧,然後氣氛也是最熱烈的,令人聽得最爽的一組。之前說過張文福的聲音在他的組裏有點突兀,若果他進了這組可能感覺得聲音會比較和諧。這組的成員我就不分開說了,因為始終太專業的我說不了什麼(掩面)三人中,我是比較偏好禹真榮的那種節奏,但好像金相均在舞台的表現力較好耶。

本來這組是有河旻浩的,但是因為他約小女生所以就要下車,而全集也把他的身影都剪掉了。本來他是小組第一,可惜表演都被剪光了。

私心排名:禹真榮> 金相均> 李義雄

 

리듬 타

很抱歉的說這組我幾乎無感耶,記憶點也沒什麼,看完第一次後,腦中完全沒有這一組的回憶XoX 因為要寫這篇而看第二次時,我完全是異常冷靜的看完。以我認知,rap應該是很易燃起氣氛,又或是勾動觀眾情緒,但這組我就是雙眼瞪着螢幕的冷靜,為什麼我連隨着擺動的衝動也沒有。我情緒較有起伏的是金兌遇唱的時候,不過好像李光賢的拍子穩定點(?),但他原來的定位是vocal啊,練習生無論什麼定位也會接受其他範疇的訓練嗎?李有鎮真的沒有什麼印象

私心排名:李光賢> 金兌遇> 李有鎮

 

Produce101系列

[韓國綜藝] 프로듀스101 Produce101 S2 我的固定Pick!

[韓國綜藝] 프로듀스101 Produce101 S2 EP06-07 位置評價 Position評價觀後感《Vocal篇》

[韓國綜藝] 프로듀스101 Produce101 S2 EP06-07 位置評價 Position評價觀後感《Rap篇》

 

[韓中歌詞] =Produce101 S2=  Never - 국민의 아들 國民的兒子

[韓中歌詞] =Produce101 S2=  I Know You Know - 월하소년 月下少年

[韓中歌詞] =Produce101 S2=  열어줘 打開吧 - Knock

[韓中歌詞] =Produce101 S2=  Show Time - It's

[韓中歌詞] =Produce101 S2 =  Oh Little Girl - 슬레이트  Slate

 

arrow
arrow

    琪琪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