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딩고 스튜다오 (Dingo Studio)出品的網絡劇-썸남 (Some男/暖昧男)!

之前偶爾看見Kpopn的介紹(<-- 按字可進)覺得挺有趣的,昨天睡前就開來看看,很好笑!!我是邊看邊笑到我媽在旁邊問我有沒有問題XD 因為是網絡劇的緣故,所以每集時間不長,大概6-7分鐘吧,昨天一口氣看了6集,看數字好像很多,但其實都是三十多、四十分鐘的事情啦~ 

썸是來自英文中的Some,是指兩人之間有些什麼的,但又未到情侶關係。之前韶宥跟鄭奇高合唱的歌也就是썸!下面放個歌大家意會一下意思~(題外話,Sistar這次發歌後竟然要解散了,傷心T-T) 

說是Some男當然有些非常暖昧的情節,但是這次的Some不是在男女之間,又是在兩個男生之間,很興奮是不是,一起尖叫 每集的開頭首先就是播等會兒他們之間發生心動的那件事,然後再去重整整個事發經過,看的時候是會手腳捲曲,嘴角不自覺地上揚,雖然我並不是腐女XD 但那些情節再加上對白真的非常曖昧!

1.tiff

이런 느낌 처음이에요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2.tiff

당신의 심장 소리를 듣고 있었어요 我在聽你的心跳聲

 

3.tiff

그러지마 더 뜨거워질 뿐이야 不要這樣 只會更熱而已

 

4.tiff

이대로 시간이 멈췄으면 좋겠어요 時間就這樣停止的話就好了

 

6.tiff

너만 보면 난 자꾸 마음이 흔들어 只是看着你就讓我心動

加上配圖是不是很帶感 雖然他們是無意的,但每次都有這種暖昧情節,還要每次都給別人撞見,所以每集都是以髒話作結XD

 

undefined

Some男一號-朴圭泰[崔宇植 飾]

個人認為很可愛的男子,纖細翻盤王,很愛整潔,基本上是住家男的人設。我當初看的時候覺得這男主怎麼有點熟悉的樣子,後來維基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他是出演Day6 MV(Congratulations예뻤어)的男主啊!之後再發現他也出演了屋塔房王世子,我當初看的時候也是覺得他很搞笑XD 下面放一下屋塔房王世子中他的演出~

 

undefined

Some男2號-成基材 [張基龍 飾]

心空誘發者,傲嬌男,但真的很帥!

 

undefined

金敏雅 [張姬領 飾]

Some男1,2號共同認識的女生,多次目睹他們之間的曖昧,誤以為他們是一對,我看到第六集她還沒有什麼重的戲份,可能之後她會出場較多吧。看的時候也是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查維基後發現她是出演Day6 MV的女主啊!!所以MV中的情侶又在這裏碰頭了!

 

這套是輕鬆小短劇,不費腦筋,只要笑就可以了 썸남可以在Dingo Studio的YouTube Channel上觀看,全集的播放列表請按我,不過就只有英文字幕。中字資源可以在google搜索一下就可以找到~(我之前竟然以為沒有中字,昨天都是看英文字幕的,笨!)因為是漫畫改編的,所以懂韓文的也可以去看看原著,像我就在嘗試在讀XD 漫畫網址請按我B-) 要看或是看過的人可以和我討論一下劇情,又或是推薦其他網絡劇給我喔~

 

 

 

 

arrow
arrow

    琪琪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