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第一季Produce101時我已經是鐵粉!當時的pick是世靜、請夏和延靜,現在世靜進了gugudan,延靜進了宇宙少女,請夏也快要出道了(很期待!)而Produce101也播出了第二季,目前已經播出了第六集,我開始也有了重點關注的人物!雖然即使現在只剩60人,但還未認得清全部人,不過有幾個在我眼中是閃亮亮的,有幾個是我欣賞的,想跟大家安利一下!

**下面所有相片來自Mnet官網或從google搜出**

 

강다니엘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undefined

姓名:강다니엘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出生日期:1996年12月10日

身高:180cm

所屬公司:MMO

等級:B -> A

名次:23 -> 23 -> 12 -> 5 -> 2

第一個是近期大熱的姜丹尼爾!其實我早在看나야나的初舞台時已經看上他了,覺得有個粉紅色頭好帥!

undefined

就是這微微的側面!但是當mnet發了個人照時,我有點覺得他的樣子與我預期中有點不一樣,所以就默默放下關注了。不過在之後他進了B班,看見他歌唱得不錯,又帶領其他練習生練舞,還有和宇真的相處很可愛,所以又把他放進關注名單裏XD

undefined

他還有很可愛的兔仔牙! 他的自拍照比節目更好看,是因為照騙嗎XDD 可惜他的IG帳號已經關閉了,因為有粉絲叫他在IG的個人介紹暗示他在第三次評價想要哪首歌,而他又真的照做了 結果當然被評論說不公平,最後製作組也決定了不會分配那首歌給他。唉,明明人氣都要上去了,第一次名次發表已經是第五位了,現在發生這件事真不知觀眾的感觀會不會變差,希望不會吧

我被圈飯的點大多是有實力,又或是有舞台魅力會令我想重播又重播,又或是人真的是太好,姜丹尼爾大概是三項都中了!

這eye contact fight真的很可愛!

我只打算放一個舞台直拍,雖然他在position評價中有露腹肌,但還是sorry sorry比較吸引我(position評價中我還是比較喜歡shape of you)。sorry sorry中1:25開始那段間奏和結尾是魅力爆發點!(題外話我要讚美一下主唱金在煥那個轉音實在太好聽了

暫時來說,姜丹尼爾還是在我的私心順位排行第一,但遲點就很難說了,因為下面這位正急起直追!

 

임영민 林煐岷 Lim Young Min 

undefined

姓名:임영민 林煐岷 Lim Young Min 

出生日期:1995年12月25日

身高:181cm

所屬公司:Brand New Music

等級:B -> A

名次:24 -> 27 -> 31 -> 27 -> 12

是的,看了上面的等級評價,我是完全對羊駝小哥哥沒有印象的,是在之後發現他再看這段時,發覺1:03是多麼的圈飯啊~~~~ 第一次等級評價留下的印象就只有李大輝(因為那時已經知道他是center了),和有一個練習生編了整隻舞,對另外兩個完全沒有印象,現在才知道遺漏了這麼一大塊寶石啊~ 後來重看center選拔戰時發現他在等級評價時該有多大壓力啊,在四人中他是年紀最大,然後弟弟都拿到A了,他卻只有B

我是在最新的第六集才被圈成飯的,大概圈的原因是上面那段語速很快但在安慰組員的那段說話吧,小哥哥真的很暖,帶着方言很可愛  小哥哥總是在教人,之前的小組評價他負責教舞,遇上88歐爸,然後今次就遇上完全不懂得rap的東彬,人是有多好才會把自己練習的時間都拿出來教其他人!

最近一直重播的是position評價舞台!即使中間有失誤也完全沒有一絲的驚慌的過去了,然後1:10是killing part!나도 취했다!就是看過這個舞台後,就開始瘋狂地搜尋他在之前集數的身影,然後發現等級評價很圈飯,小組評價直拍也圈飯,怎麼我之前就沒發現!

 要放最後一段影片了,這小哥哥有多呆萌啊,人家是不眨眼挑戰,然後你竟然給我單眼XDDD 但真的很可愛

上一集清空票數從新計算後歐爸(難得可以叫歐爸怎樣都要叫一聲!)排名上升至12位了,再加上第六集的編輯完全是在讚美人品,可以期待一下下次的排名嗎⋯ 오빠! 데뷔하자!

 

박우진 朴佑鎮 Park Woo Jin

undefined

姓名:박우진 朴佑鎮 Park Woo Jin

出生日期:1999年11月2日

身高:174cm

所屬公司:Brand New Music

等級:A

名次:72 -> 75 -> 38 -> 24 -> 16

之前說過對Brand New Music的練習生有印象的就只有李大輝和編舞的孩子,但其實我是不記得是誰編的XD 第一次會留意朴宇鎮是在center選拔戰,雖然是在A班但真的都沒有印象,不過在選center的時候就發現他能力不錯,尤其是編舞,我喜歡他從0:35開始那段,然後rap應該也是不錯,也許是我的錯覺,但總覺得會freestyle的人都很厲害XD

我喜歡他rap的節奏(沒有說林煐岷rap的部分是因為我覺得他還未真的顯示到他的實力,在最初的等級評價中我是覺得朴佑鎮的rap比他穩,但林煐岷的聲音真的很好聽!),還有他在舞台上的表情也很吸睛!

eye contact fight眨眼後那一瞬的呆萌樣,還有那小虎牙

 

以上三位就是我的固定pick,下面的就是我希望他們能進Top11的名單(雖然沒有齊11人)~

 

김종현 金鐘鉉 Kim Jong Hyeon

undefined

姓名:김종현 金鐘鉉 Kim Jong Hyeon

出生日期:1995年6月8日

身高:176cm

所屬公司:Pledis

等級:D -> B

名次:15 -> 11 -> 13 -> 8 -> 1

感覺上他算是會穩進Top11的,因為是Nu'est成員所以有話題性,而且人真的很善良,很可靠,感覺能好好帶領團隊,所以希望他能進出道組。以前就知道有Nu'est這隊,但完全沒有follow,現在才算是真的認識他們,出道5年,當知道他們現在都只是22歲實在太驚訝了。出道5年還要被公司抛來參加練習生的比賽,不就是向大眾明言他們的組合已經失敗了,就看他們能不能在這節目撈一堆人氣,真的很可憐。我不是專業,不能客觀的評論他們的實力,但在觀眾的角度而言,他們都挺有才的,完了produce101再出專輯的話,我想我會關注一下的。

 

김재환 金在煥 Kim Jae Hwan

undefined

姓名:김재환 金在煥 Kim Jae Hwan

出生日期:1996年5月27日

身高:175cm

所屬公司:Individual Trainee

等級:B

名次:27 -> 18 -> 18 -> 16 -> 7

之前已經在放sorry sorry2組影片時說過,但還是要多說一次!真的太好聽了那個轉音 他的聲音很有辨識度很吸引!等級評價時的skyfall也很好聽!我還未看ep7,不過已經看過小道說他是小組第一太棒了~ 即使他不能以男團出道,solo應該也行!好像很多人都會把他和鄭世雲作比較,雖然我也喜歡鄭世雲的歌聲,知道無論是什麼歌他應該都能把它唱好,但是因為直至目前為止,還是沒有一首歌讓我很深刻印刻,所以這裏就沒有提到他了~

 

好像就是這幾個了~不過還想分享一些很喜歡的舞台放在下面~

萬歲1組

我想我會把這組放進我的list的原因有部分是因為他們的表現出乎mnet的意料之外,所以他們的放送量較多,也洗我腦了XD 不過他們的表現也確實是好。起初這些人我是完全沒有留意到的,好像只有朴優啿(朴宇譚)在開播前的個人資料我是有留意到的,因為想說樣子好像有點怪(掩面),但也不知道他的vocal也不錯。因為他們組最高票數,所以有到MCountdown打歌,但個人認為他們在評價時的舞台較吸引。

 

Shape of You

上面也提到了我很喜歡shape of you的舞台,感覺盧太鉉真的很厲害,編舞很好看,而且感覺編得很適合各人,選他為center也非常合適,之後發現他之前在小組評價原來是主唱,然後發現把他放進11人名單裏也不錯。雖然88小哥幾乎一直在後排,而且攝影機很少帶到他,但給他的那個亮點位都挺適合,始終88小哥的基本功沒那麼好,要他在前solo一段也是困難的,但看得出來真的有努力去練習,始終同組的各人也不差,要跟上應該要些時間。另外令我驚喜的是Justin,因為之前看小組評價那舞台時,覺得他太甜了,男孩子這麼甜我是不太能接受,這支舞完全不同風格,但他也handle得不錯,不過15歲的孩子跳得這麼性感是可以的嗎。

 

너였다면

在看這集之前我是完全沒聽過這首歌的,是聽後才再去找原唱,不知是不是因為先入為主,我較喜歡他們翻唱的這個版本。和之前萬歲1組一樣,我都幾乎不認識他們,只認得MMO的朱珍宇。我覺得他們都表現得很好,而組內排名也是我預想中的,喜歡金龍國多於center的金成利是因為感覺前者較為真摯。不過較為可惜的是金藝賢,看似他是帶領大家改編歌曲的那位,但由於現場觀眾都只看到台上的表現,而他solo又只有開頭的短短一小段,所以就只能排行最尾。這四位練習生在第六集的排名都是較後或是在危險邊緣,就看看這個舞台能否為他們帶來多點票數。

 

Produce101系列

[韓國綜藝] 프로듀스101 Produce101 S2 我的固定Pick!

[韓國綜藝] 프로듀스101 Produce101 S2 EP06-07 位置評價 Position評價觀後感《Vocal篇》

[韓國綜藝] 프로듀스101 Produce101 S2 EP06-07 位置評價 Position評價觀後感《Rap篇》

 

[韓中歌詞] =Produce101 S2=  Never - 국민의 아들 國民的兒子

[韓中歌詞] =Produce101 S2=  I Know You Know - 월하소년 月下少年

[韓中歌詞] =Produce101 S2=  열어줘 打開吧 - Knock

[韓中歌詞] =Produce101 S2=  Show Time - It's

[韓中歌詞] =Produce101 S2 =  Oh Little Girl - 슬레이트  Slate

arrow
arrow

    琪琪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