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打篇弱弱的後記~ 買到的票是13號那場,看完之後很有衝動買14號的黃牛票,然後衝一波企位,但掙扎了很久,因為是母親節所以放下了這個念頭 下次見面是要何時啊~~~~

IMG_0251.JPG

前一晚把手燈準備好,我的表姪對阿米棒表達了強烈的興趣,要把他拉下坑嗎科科

由於我身邊都沒有阿米朋友(哭哭),所以這次就拉了姐姐和我去,反正她都被我熏陶慣了哈哈。當天5點多才到會場,然後開始搜索有沒有在派應援物,那時已經很多人在上層排隊驗票入場了,但是因為我們是坐在底層,所以是在下層排隊的。6時多打算走最後一圈就入場時,突然有工作人員說還有半小時就開場,但因為上層太多人排隊,所以可以到下層驗票。然後我和姐姐的想法就是-「跑啊!」因為剛才下層是幾乎沒有人的,上層的人下去了就要排很久才能入場,所以我們趕緊就跑回下層,都不敢看後面的人追得多貼 ><

我們買的票是$880價位,已經是第二便宜的票,本來想說會很遠,但竟然比我想像中還要近,尤其是它的伸展台!

IMG_0293.JPG

大舞台肯定是遠的啦,小舞台也有點距離,但再延伸的台很近!我已經預想到我真的可以清清楚楚看見防彈

開始播MV時阿米們已經亮起阿米棒,只有我因為沒帶後備電池,怕太早開會中途沒電,所以就關着阿米棒在搖,很傻XD 所以後來都是亮起了。

IMG_0296.JPG

炸彈海很漂亮喔~

大概7:15就真正開場了,看見他們升上來實在太激動了,然後幾乎附近的阿米都站起來了,但坐在後面的情侶很冷靜,我都不敢站起來阻擋他們視線,不過過了一首歌還是忍不住站起來了XD 討拍的說一句,我不是非常用功的阿米,應援我都是當天才惡補的,不過神奇地大多都記起來了 。結論是,一定要背應援!跟全場阿米一起喊應援真的很熱血!!

一開始的歌都在主舞台,防彈人很小,都分不清他們誰是誰,但是能在現場看到編舞真的很感動!!我終於親眼看到Am I Wrong的編舞,我是超級超級超級喜歡副歌裏 "Am I Wrong Am I Wrong" 那個搖頭的編舞,要知道我當初在網上重覆看過多少次!

之前在網上看過柾國solo舞台的劇透,說是腳很累,看完我的感想同樣是怎麼一首較慢的歌可以有這麼快的編舞,很累!

智旻的solo真的很帥,我經常就是感歎為什麼舞可以跳得這麼好,然後為什麼他的solo舞台可以這麼快完結!中間有用布矇着眼的部分

Suga的rap很喜歡,很喜歡那種!之前柾國和智旻的舞台都是有dancer伴舞的,但Suga的就是自己單獨一人,就算這樣還是可以把舞台填得滿滿的,而且即使是聽不懂也能感受到他的感情,現場的感染力和CD的真的不同!

然後是vocal line的舞台,本來我已經很喜歡lost這首歌,再加上編舞,我又更愛它了!最喜歡那段就是 "lost my way-ay-ay-ay-ay-ay-ay-ay-ay..." 那段他們一人一句轉圈調位置!

之後是Save Me和I Need U!I Need You是令我入坑的歌,也是我最喜歡之一的歌,我整首歌包括rap都懂!記得他們在打歌時期我人正在韓國,然後剛好在酒店看到他們在MCountdown的初舞台,當時不認識他們,第一反應是為什麼這隊的造型有點女性化(因為又短褲又濕頭),然後隊名很奇怪。當時朋友問我這隊是誰,我說「防彈少年團」,然後她聽成「放大少年團」XD 當時我是心想我是一定一定一定不會飯上這團的,但之後I Need U不斷在腦內重播,結果就飯上了,然後得到的教訓就是「凡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XD 飯上後15年8月他們來港開演唱會,但當時剛好去了澳洲旅行所以沒看成,所以今次是第一次親眼看見,好 感 動 

團體舞台完結後就到南俊的solo舞台,每次我在聽Reflection都覺得很悲傷的感覺,不知為何會有種好像身不由己的感覺,每次聽着那句 "I wish I could love myself" 就好想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之前聽過不記得哪個地區的演唱會在他唱 "I wish I could love myself"間應援 "We love you",當時覺得真是一個很好的應援!這次的演唱會好像沒有在solo舞台計劃任何的應援,但大家都在喊金南俊!

南俊進去電話亭後,泰亨就從電話亭出來,然後全場歡呼,我極度懷疑有很多都是泰亨的粉絲 由於舞台太遠的關係,我都是看大螢幕的,用黑白濾鏡實在太帶感太適合這首歌了!

接着是J-hope的solo,其他成員的solo都帶點sad sad的感覺,唯有他的是這麼歡樂,很適合表面的他啦~ 大螢幕還有播他小時候的相片!

然後是阿珍(抱歉我在家和姐姐是這樣稱呼他的XD)的solo,所有的solo中我最喜歡這首!真的是超級超級喜歡!所以很期待這個舞台!出乎預料地阿珍好像唱得很穩,說好像是因為這首歌幾乎變了全場大合唱,差不多連阿珍的歌聲都聽不見了。香港場的VIP票是可以進去看綵排,在網上看到說阿珍在綵排時看到很少人舉他的手幅所以好像有點不開心,這次全場大合場他會感受到香港阿米還是很愛他嗎?

之後的Cypher理所當然是很嗨,然後全場大合唱hook(是這樣叫嗎?)的部分。

Cypher後就是Fire,傳說中的3:33!然後就是medley,他們終於跑到伸展台了,我終於很近的看見他們真人了!!不免俗的跟隨大眾拍照,但太過激動,很多照片都拍糊了,要不就是忙着揮手沒有拍,下面的照片就將就看吧~因為即使肉眼看近,但電話還是要放到最大才拍到,所以照片高糊XD

IMG_0301.JPG

IMG_0318.JPG

IMG_0332.JPG

很可惜地幾首歌都是沒有編舞,我原本還期待Boy in Luv和No More Dream的舞台,我想看朴智旻揭衣服露腹肌!!!

Medley完結後就到21世紀少女,我也是很喜歡這首的編舞,因為有給他們賣萌的時間哈哈

之後就說到最後一首歌,J-hope跳完Boys meet evil後,就到血汗淚。為什麼朴智旻你沒有不小心跌膊!(我可是明明顯顯的肉體飯啊哈哈

然後他們就入場了,但當然是會有encore的。喊了一會兒BTS後就播影片,其實之前中間也有播過VCR,但我唯一對內容有印象的只有這支,因為它包含了之前MV的片段,還加了字幕,全部內容記不起,但就記得什麼「一個擁有七顆心臟的少年,擁有一顆心臟的七個少年」類似的東東,我想大概是說他們缺一不可吧。其實內容應該是很有意思的,雖然全部都是中文,但我就是不明白有誰路過又明白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Encore唱了三首歌,Wings、2! 3! 和春日。2! 3!唱到結尾時,阿米們還唱完之後的和音呢~ 春日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曲(廢話!你每首都說喜歡!),尤其因為知道它是在寫世越號事件之後,就更覺得它的歌詞很有意思。

IMG_0363.JPG

IMG_0364.JPG

IMG_0377.JPG

都說當攝影機好過當人,你們怎麼都對着攝影機不對着我!

要完結了,怎麼這麼快,不捨得

IMG_0400.JPG

IMG_0391.JPG

我上面是完全沒有提及他們的Ment,因為我完全忘記了他們是哪首歌後說話的XD 不過他們都幾乎沒有說韓文,都是說廣東話和英文,雖然他們的廣東話有些我完全聽不懂,但很可愛XDD

看完演唱會後完全是演唱會後遺症!之前看其他團的演唱會都沒這樣,但這次很想很想看第二天那場,但不斷跟自己說要保持理智,都已經看過就不要再看了。然後心情一直很低落,因為期待了這麼久,現在這樣就結束了,很不捨得 整天就在看IG,想說看看飯拍,還有就是不斷看別人賣票,因為實在太想去了XD 不知道這次完結後,何時再能看見他們,防彈你們都要好好的啊,等我下次去看你們啊

 

arrow
arrow

    琪琪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