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BTS香港場優先訂票的第二天,由於要借姐姐的信用卡但她又要離港,所以就放下了信用卡給我。

為了訂BTS的票特意走了堂,9:30準時起床準備。一到10點就立馬refresh網頁,但出現的當然就是系統繁忙,沒關係,我等!

等了二十分鐘左右,終於進得了售票那頁,我和我的小伙伴都驚呆了,竟然真的進得了,票還要沒有售完!然後立馬選位置填資料什麼的,然後悲劇就出現了。

信用卡公司要求要短訊的驗證碼,馬上打電話給姐姐,然後她表示換電話卡了,而且電話卡不在身邊不能換回來,所以我就要眼睜睜的看着我的票飛走了,真高興。

今次的結論:最靠得住的永遠是自己,與其問其他人借信用卡,還不如自己早早申請一張。

悲傷的結局呀。。。

兩天後公開發售再戰,但問題是好像沒空再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搶飛
    全站熱搜

    琪琪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